当前位置:

国网洞口县供电公司 “三零”服务暖民心

来源:红网 作者:肖永春 编辑:贾迪 2021-01-20 17:29: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0日讯(通讯员 肖永春)1月17日,国网洞口县供电公司桥头供电所营业厅接到一个电话:“我是凤溪农业生态园的,昨天在你们营业厅咨询用电业务,希望在果园进行用电规划,你们今天就派人来现场勘查了,并提出合理化用电建议。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们凤溪生态园提供的用电服务。”洞口县凤溪农业生态园王女士对桥头供电所的优质服务连连道谢。

凤溪生态农业园由洞口县凤溪农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筹资建设,通过生态种养技术集成、循环模式推广、体验休闲业态升级等,进一步提升农产品品质、拓展农业功能,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生态农业模式。公司法人代表王女士曾获“湖南省最美扶贫人物”荣誉。

在凤溪生态园筹建阶段,国网洞口县供电公司深入现场提供“一站式服务”,经现场勘查,上门为其提供用电服务。

“把脉问诊”及时解决低电压问题。随着用电容量的增长,由于供电线路线径过细,原有公用变压器已满足不了该公司及周边居民生活用电的需求。2019年8月,在凤溪山庄餐饮附近,安装80kVA变压器1台;2020年9月,桥头供电所及时更换了JKLYJ-50导线4×300m左右;2020年12月在凤溪湖水库附近,又新增200kVA变压器1台。

“快捷便民”,履行低压业扩报装“三零”服务。凤溪农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建立了一批优质农产品生产基地,分别在不同用电地址提出用电申请,国网洞口县供电公司按照“时间短、投资少、服务优”的办电新模式,2020年为该公司办理了业扩报装“全免”装表业务1处,办理“优惠”装表业务1处。国网洞口县供电公司推出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的“三零”服务,获得用电客户的好评和认可。

自2019年以来,国网洞口县供电公司在用电服务过程中为客户排查并解决用电安全隐患11处,为客户进行三相负荷调整处理频繁跳闸1次,为客户举行重要活动进行保电工作1次,根据客户需求,为凤溪生态园在“四星级农庄”评定中提出了合理化用电建议,让用电客户更加“省心、省力、省钱”。

来源:红网

作者:肖永春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1/01/20/89070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