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石化娄底石油:让易捷年货走进千家万户

来源:红网 作者:刘庆林 黄正杨 编辑:李响炮 2021-01-02 18:28: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娄底1月2日讯(通讯员 刘庆林 黄正杨)“大妈,您尝下我们的江永香柚,口感香甜一点都不酸”,1月2日,湖南娄底中国石化环北加油站站长李小桃带领站内员工在周边的同兴小区跟过往的居民热情地推荐便利店的年货。

阳光下,蓝色的工作服和满地的年货商品在小区内显得尤为醒目。“李站长,上次的金龙鱼米不错,再给我拿1件”“好的,张姐,您走前面,我给您送回去,您是我们的老顾客了,有空的话多去我们门店看看,又到了很多物美价廉的年货商品,您肯定喜欢,也帮忙跟亲朋好友推荐下…”李小桃边说边从油米堆头找到一件20公斤的金龙鱼米,柔弱的她秒变女汉子,一转眼便将米搬起来稳稳地扛到了肩上,在跟员工简单交待两句后,和张姐一起朝她家走去。

自第八届易捷年货节启动以来,中国石化冷水江分公司大力宣传,广泛发动,活动在各门店开展得如火如荼,在抓好店内销售的同时,针对部分社区居民不进站加油,无法接触易捷年货商品的情况,组织门店精心筹划、精细布置、用心服务,把易捷年货搬到社区居民家门口方便顾客选购,努力开辟年货销售第二战场,让易捷年货走进千家万户。

为提升活动效果,她们通过精选时间,如晴好天气、节假日、周末居民外出购物的高峰时段;精选地点,如小区路口、人口活动较密集广场;精选商品,如性价比较高的粮油、水果、年货礼包等;精细布置现场,如充分利用场地,将年货商品陈列饱满生动、设置年货商品现场试吃点等;精心服务,如线上下单,送货上门,无条件退换货等组织好年货进社区活动,将社区与便利店完美链接,取得了较好效果。自年货节启动以来,该公司各加油站共开展年货进社区活动10余场,销售年货5万多元,新增客户上百个,为全面完成年货节商品销售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刘庆林 黄正杨

编辑:李响炮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1/01/02/88069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