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湖南电力检修公司:维护主网不放松,保障电力好度冬

来源:红网 作者:肖勇 屈晓珊 编辑:夏文颖 2021-01-04 15:08: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通讯员肖勇 屈晓珊)12月29日,国网湖南电力检修公司紧急消除了500千伏澧州变电站5061第一套合并单元装置缺陷,确保了鄂湘联络站安全稳定运行。

为了全力以赴打赢“战寒潮保供电”攻坚战,国网湖南电力检修公司防冻融冰及迎峰度冬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一是完成了所辖各变电站融冰装置检查、融冰方案现场校核、融冰物资清理补充,巡检之后将影响电网安全运行缺陷已全部处置完毕。二是针对全省迎峰度冬用电,编制了专项保电方案,明确重点保电变电站和线路,检修人员24小时待命。三是选取8个500千伏变电站作为检修人员保电驻点,同时加大换流站、重要变电站、重要客户、单线单变且供带重要负荷设备带电检测力度。

当前正值迎峰度冬关键时期,维护主网坚强稳定运行,保障电能有效供应的重要性尤为突出。目前,公司人员、车辆、物资、方案均已到位,将24小时待命,确保湖南主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肖勇 屈晓珊

编辑:夏文颖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12/30/88021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