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尼日利亚宗格鲁获评“海外安全发展优秀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肖镍 编辑:贾迪 2020-12-14 08:44: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通讯员 肖镍)12月10日,由中国水电八局承建的尼日利亚宗格鲁项目在第五届连云港论坛上荣获“海外安全发展优秀项目”奖。

由国务院国资委规划发展局主办的第五届连云港论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并分设几个分论坛。按照“依规守法,体系健全;安全为本,防控结合;根植当地,共同发展;恪守准则,融入国际;积极抗疫,措施得力”五大评选标准,“安全发展”分论坛从全国范围内的国有企业海外项目中评选出了11个“海外安全发展”优秀项目。其中,中国电建推荐的尼日利亚宗格鲁项目最终荣获大奖。

宗格鲁水电站是中国电建在尼日利亚承建的最大水电站工程,由中国水电八局牵头组成的八三联营体承担工程建设。

项目部管理团队在面对尼日利亚严峻的安全形势,与国际知名咨询公司法国科因公司、国际SOS尼日利亚分支机构多次进行深入开展安保评估和磋商。并以安保力量、安保设施(设备)和安保措施三个要素为核心,按照“永久与临时相结合、固定与移动相结合、军警与保安相结合”的原则,严格实行“无审批不外出、无军警不出行、无安保不工作”的“十八字”安保纪律,建立健全了“制度保障、目标加固、信息共享、危机应对”四位一体的安保管理体系,夯实了项目社会安全管理基础,确保项目人员和财产安全,切实保障了项目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肖镍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12/11/86978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