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获得跨省组织物流“通行证” 巴陵石化开足马力保生产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贾迪 2020-02-07 09:42:2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5日讯(记者彭雅惠 通讯员彭展)今天,我省重要能源企业巴陵石化发布消息称,已获得跨省组织物流“通行证”,企业恢复正常生产面临的主要困难得以解决,生产运行保持安全稳定。

据介绍,巴陵石化生产所需原料、辅料主要来自湖北、上海、广东等地,日需求量达数百吨。受疫情防控、交通限行影响,跨省组织物流受阻,巴陵石化生产运行所需原料、辅料面临采购保供困难,随着企业储备告急,大面积停产风险与日俱增。

为保障生产,巴陵石化将可用火车运输的外采原料、辅料全部由公路运输改为铁路运输,对于必须由跨省公路运输运抵的原料、辅料,通过沟通协调取得当地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支持,于2月4日收到《关于准许特殊行业运输车辆通行的通知》,正式获得疫情防控期跨省组织物流的“通行证”。

据了解,今天巴陵石化已恢复外采原料、辅料采购和运输。为保障安全,所有外采车辆固定车辆、固定司机、固定线路,运输期间司机不下车、不接触他人、每天定时消毒体检,所有过程接受当地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检查。

目前,巴陵石化日加工原油超过4000吨,日产适用于医用消毒的双氧水近千吨,日产多种有机化工原料逾千吨。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贾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