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陵石化:“黄金水道”助力优化物流攻坚创效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编辑:贾迪 2020-12-09 15:49:5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8日讯(通讯员 彭展)11月17日,中石化巴陵石化公司位于长江北尾段的道仁矶储运装置(车间)码头,一船3000吨石脑油正装船待运至南京。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持续高水位给生产经营带来的影响,巴陵石化储运部在紧锣密鼓推进北尾码头提质改造的同时,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发挥长江“黄金水道”优势,优化进厂原油、化工原料及出厂产品等物流储运,助力持续攻坚创效行动。今年1月至10月,道仁矶储运装置港口水运吞吐量177万吨,其中化工物料207船次近39万吨,原油资源347船次138万吨,持续攻坚挖潜价值71万元;北尾码头提质改造项目完成近90%。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编辑:贾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