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陵石化5万吨/年SEBS工业化生产装置主装置中交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编辑:贾迪 2020-12-09 14:41:51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30日,由石化四建华中区域项目部承担的巴陵石化5万吨/年SEBS工业化生产装置主装置顺利实现中交。

巴陵石化5万吨/年SEBS装置建设项目于2018年10月1日开工,计划于2020年12月31日投料试车。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区域项目克服重重困难,在最短的时间内集结力量,确保现场顺利复工,被业主称为复工复产的排头兵。作为中国石化集团公司重点工程,溶剂精制单元6.30交安是“百日攻坚创效”行动的重要目标节点,石化四建华中区域项目部精心组织施工,实现了溶剂精致单元6.30顺利交安。9月24日,进入安装阶段后最重要节点的“48米过路桁架”顺利安装就位。这架重达72吨,结构形式极为复杂的桁架安装就位意味着老区与新区管廊实现贯通,为后续外管廊管道施工创造了条件。

11月30日,外管廊单元、氢气单元按期完成节点目标,如期实现中交。尤其是外管廊单元,经过项目部近一个半月的精心组织,全体参建员工克服重重困难,抢抓工期,尤其是正值湖南岳阳地区进入多雨季节,项目部制定雨季施工方案,与各分包单位签订施工承诺书,施工做到行动步调一致。积极主动搞好工程施工,获得了业主及监理的好评。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编辑:贾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