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石化湖南石油启动第八届易捷年货节

来源:红网 作者:肖志 杨梅 编辑:贾迪 2020-12-09 12:16: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通讯员 肖志 杨梅)12月9日,中国石化湖南石油分公司“第八届易捷年货节启动会暨年货展销会”在株洲正式启动。来自地方政府、中石化易捷公司、系统单位、地市公司代表、合作伙伴及供应商代表共600多人出席该活动。

本届年货节以“易路云开 捷胜未来”为主题。2020年面对疫情和后疫情时代经济复苏的压力,中国石化湖南石油分公司在积极履行政治、经济、社会责任的同时,通过易捷易享节、年货节、湘品出湘等搭建消费扶贫新平台,发挥易捷便利店的渠道优势、客户优势和资源优势,推动地方特色农产品销售,助力贫困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

活动自2020年12月15日开始,至2021年3月5日结束。该公司将投入营销资源1.2亿元,为湖南民众带来一场实惠、贴心、便民的高品质年货盛宴。

活动期间,消费者在中石化加油站加油满188元,即可赠送“50-20易捷优品通用券”“109-39年货商品通用券”“99-35东北好米券”。消费者还可线上通过“加油湖南”APP领取优惠券,购物更划算。更有线上年货集市、爆款限时秒杀,微信集字游戏、抽取“牛转乾坤”盲盒、直播带货、一键购物配送到家等活动,实惠多多,让消费者乐享优惠。

700多种品质商品低至6.4折,涵盖省内外名优特商品、中华老字号、湖南老字号、网红商品等,满足广大车主不同购物需求。该公司将郴州永兴冰糖橙、永州江永香柚、湘西灵犀十八洞村茶油、凤凰苗老表腊肉、周生堂蜂蜜柚子膏等地方名优特商品纳入易捷平台,从源头上解决湖南特色农产品销路问题。

来自株洲炎陵贫困山区的黄桃,通过中石化易捷“线上+线下”的销售模式,2015年至今已实现销售1000多万元,成为了湖南扶贫产品中的明星商品。近年来,该公司帮助扶贫企业销售扶贫产品近6000万元。

本届易捷年货节是中国石化增强客户粘性、提升客户体验、向现代综合服务商转型的重要抓手,是沉淀易捷文化、提升易捷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关键手段,是携手合作伙伴合作共赢、互惠互利的重要平台,对推动企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在持续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的进程中,中国石化湖南石油分公司利用中国石化遍布全国的3万座加油站和2.6万座易捷门店的销售渠道,将更多湖南优质产品推向全国,也将全国各地优质产品推销给7000多万湖南人民。”湖南石油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黄河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肖志 杨梅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12/09/86918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