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唐华银攸县能源公司奏响冲刺“三部曲” 决战决胜四季度

来源:红网 作者:陶蹊 编辑:贾迪 2020-11-11 17:32: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通讯员 陶蹊 株洲报道

D修党员突击活动1.jpg

1号机组开展D修工作。

中心组学习.jpg

中心组学习现场。

10月19日,攸县能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龙维智在召开的生产周例会上,再次强调“一增二降”,将四季度攻坚工作具体化、数据化、指标化,为冲刺四季度定好了“时间表”,画好了“路线图”。

10月28日,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冯伟在该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中,结合“一增而降”强调树信心、转作风、抓落实,为冲刺四季度拧紧“思想阀”,举起“精神旗”。

今年四季度以来,该公司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围绕中心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士气,奏响“动员”“加速”“决胜”的冲刺“三部曲”,全力奋战四季度。

思想助燃 吹响“动员”集结号

该公司10月份的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领学了集团公司、华银公司2020年三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议精神,同时领导班子就“贯彻集团公司、华银公司三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精神”作中心发言和重点发言。此次学习既是对三季度各项工作的梳理和回顾,也是对大干四季度的自我加压和思想凝聚。

“攻坚‘一增二降’,贵在抓落实。”学习中,冯伟再次把决胜四季度的工作重点放到了“抓落实”上,要求思想上提质,作风上转变,行动上才能更有力。

各支部闻令而动,充分利用支部会议、党小组会议对冲刺四季度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推进,号召党员干部在冲刺四季度各项工作中强化思想引领、示范带动,把年终目标和当前工作的关系理解深、领悟透、把握好,将“抓落实”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举措,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

经过了级级号召、层层动员,党员干部气正、心齐、劲头足,行军步伐更加统一,精气神更加蓬勃,带动公司全员朝着“一增二降”目标阔步前行。

宣传造势 吹响“加速”出征号

自四季度以来,该公司宣传工作紧跟形势,发挥宣传“助力器”和“放大器”的作用,连续在网站登载“冲刺一百天 以‘抓落实’决战决胜高质量发展年”“冲刺四季度 跑出加速度”“锚定指标勇登攀,决战决胜四季度”三篇时评,时评分析当前形势,指明工作方向,提出工作措施,引导舆论导向,让干部职工更加清楚“形势怎么看,困难怎么办,工作怎么干”,在经营形势严峻的大环境下,大力营造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积极氛围。

“各部门屡出奇招化解问题,同心协力冲刺四季度!”10月29日,该公司党群工作部充分运用“脑力、笔力、眼力、脚力”,积极发动各部门的力量,合力策划推出“冲刺四季度▏华山论剑,领略不一样的‘攸能武侠’”微信推文。生动的图片和形象的文字让“华山论剑”变成了一场四季度考评,各部门暗中较量,默默发力,找差距、补短板、锻长板,激起了干部职工冲刺四季度的工作热情和勇争上游的干劲冲劲。

同时,该公司全面利用信息港、工作群、公众号等宣传阵地,加大中心工作的宣传力度,进一步营造冲刺四季度的浓厚氛围。

组织聚力 吹响“决胜”冲锋号

冲刺四季度的关键期正值该公司1号机组开展D修工作,生产党支部策划开展了“冲刺四季度,决战双胜利,青年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既是“誓师会”,又是决胜冲锋的动员会。生产党支部书记李德辉组织党员干部宣贯冲刺四季度的目标,带领党员干部在党旗前庄严承诺并郑重签名,承诺认真落实华银公司《关于进一步强化设备管理责任制的通知》和公司“非异停”专题会要求,在检修工作中进一步做好质量管控,逐步从计划检修向状态检修转变。

继生产党支部“誓师会”后,该公司各党支部相继开展“服务D修,冲刺四季度”的主题党日活动,增强党员的带头意识和服务意识,用实际行动服务机组D修,助力该公司冲刺四季度,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各支部在行动上有力,紧密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们站好岗、担好责、带好头,为决战决胜四季度奋勇当先、冲锋在前。

来源:红网

作者:陶蹊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11/11/85786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