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获雅万高铁项目业主信函表扬

来源:红网 作者:刘梅玲 编辑:贾迪 2020-11-04 15:18:25
时刻新闻
—分享—

雅万高铁(1).jpg

印尼雅万高铁项目部。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通讯员 刘梅玲)11月2日,印尼雅万高铁项目部承包商联合体收到一封来自业主中印尼高速铁路有限公司(KCIC)的表扬信,信中特地对中水电、水电八局的施工提出表扬。

表扬信说:当下印尼疫情严峻,中水电、水电八局积极主动、科学预防,大力组织项目施工生产、确保项目人员健康安全,所承建的雅万高铁2号特大桥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胜利。特别指出,于10月26日浇竣的DK40道岔连续梁,地质条件复杂,施工难度巨大,项目部能抢在印尼雨季前浇竣,实属不易,为后续雨季施工、地基处理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水电八局承建雅万高铁25座连续梁,是参建单位中承建连续梁任务最多、最重、最难的建设方。自复工复产以来,项目部成功合龙了DK15、DK23、DK29、DK30四处连续梁,经营产值已经恢复到疫情前的施工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刘梅玲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11/04/85632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