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惊险!中国石化李洞路加油站成功处置一起车辆自燃险情

来源:红网 作者:易佩 编辑:丁洵 2020-10-24 14:22:4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7.png

车辆自燃时的监控画面。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通讯员 易佩)10月23日,中国石化高速分公司李洞路加油站成功处置了一起车辆自燃事故。

中午13点27分,一辆轿车到李洞路加油站等待加油时,车辆内线路冒出浓烟起火。当班员工周敏发现车辆起火后,立即启动加油站车辆起火应急预案,停止加油并就近提取灭火器迅速扑救,加油员袁娇娇见状立即疏散现场人员和车辆,通知开票员切断电源,随后站长、其余管理人员以及洗车店同事共同参与灭火。历经120秒后,用空了6具8公斤干粉灭火器,明火终于得以扑灭。灭火后加油站员工与车主一起将车辆推出站内的安全位置,并对车辆进行初步安全检查,发现车辆已无明火。最后工作人员对现场进行了清理,在安全隐患彻底消除后,加油站恢复营业。

事后站长彭洋热心主动联系了修理厂师傅为车主修车,车主连连赞扬道:“中石化员工临危不乱、应对迅速、处置得当,还贴心帮忙联系修车师傅,果然是国企担当!感谢感谢救我一命!”

来源:红网

作者:易佩

编辑:丁洵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10/24/85411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