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两项作品获“首届工程建设行业传媒作品大赛”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张璇 编辑:贾迪 2020-10-16 17:29: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通讯员 张璇)10月14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2020年工程建设行业企业文化交流大会”顺利在四川成都召开,会议围绕主题开展深入交流,并表彰了首届“工程建设行业传媒作品大赛”优秀作品。水电八局选送的《不放弃》手语舞短视频和《武汉,加速》海报作品双双入围并获颁证书。

《不放弃》是由水电八局基础公司本部、国内海外多个项目员工集体创作的支持武汉声援视频,《武汉,加速》则是由水电八局铁路公司李梦娇、局党工部宋洁合作展现武汉地铁8号线复工的纪实海报作品。根据评审要求和最终反馈、两项作品都展现了央企职工的积极战“疫”风貌,弘扬了时代正能量。

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是覆盖了行业内80%以上特、一级企业的综合性国家级协会。该协会在今年9月主办的“首届工程建设行业传媒作品大赛”,主要展现在“抗击疫情”主题下,工程建设行业在战“疫”中作出的贡献,并面向全国工程建设单位征集优秀作品。

来源:红网

作者:张璇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10/16/84905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