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岳阳供电公司:上门开展用电服务为客户降本节能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陈梓瑞 李必佳 编辑:贾迪 2020-09-15 11:54:3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岳阳供电公司高压计量班工作人员向客户细心沟通设备情况。

红网时刻岳阳9月15日讯(通讯员 陈梓瑞 李必佳)“您的无功补偿装置未安装,会造成您不必要的电费支出,建议您尽快安装。”9月14日,在湖南新卧龙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国网岳阳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高压计量班班长邵诗雨向该公司电气设备联系人王先生细心解释道。

在配电设备间,工作人员对该公司的电能表、互感器等计量设备进行了逐项检查,发现其电力计量设备无功补偿装置缺失,如不解决,将会导致该用户设备出现电能质量下降、电费支出增加等问题,给客户增加不必要的负担,邵诗雨当即向客户发放了用电检查通知书,并建议其尽快加装无功补偿设备。

据了解,为强化企业优质服务属性、降低客户设备损耗、节约客户用电成本,近期,国网岳阳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对湖南新卧龙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开展高压电力设备无偿用电检查行动,累计出动现场工作人员46人,排除客户设备安全隐患22起,出动检修车辆5辆。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陈梓瑞 李必佳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9/15/83066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