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亮相雄安装配式建筑及绿色建材展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思宇 编辑:贾迪 2020-09-11 16:40:14
时刻新闻
—分享—

e25bfde560ea46f4870e64d94b033aa6.jpg

水电八局亮相雄安装配式建筑及绿色建材展览会。

92b762b3c1fe4606af3f95940877c2f9.jpg

水电八局荣获“2020中国装配式建筑优秀供应商”。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通讯员 陈思宇)9月10日,第四届雄安装配式建筑及绿色建材展览会在雄安新区开幕,水电八局受邀代表中国电建集团参展,集中展示了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智造领先企业、全球一流绿色建筑骨料供应商的实力与业绩。会上,水电八局荣获“2020中国装配式建筑优秀供应商”。

本次展会以“以绿色为媒——相约千秋之城 共建大美雄安”为主题,重点展出装配式建筑、绿色建筑、地下管廊、海绵城市、绿色建材、新型建材等新技术新产品。按照《河北雄安新区总体规划(2018—2035年)》发展思路,雄安新区将致力于打造绿色低碳之城、数字智能之城、国际一流创新型城市。绿色、高效、安全的装配式建筑,与这座“未来之城”的发展方向高度契合,有助于建设绿色智慧的雄安新区。

水电八局展厅整体设计采用蓝白配色,以企业文化元素嵌入,通过图文讲解和宣传短片轮播等方式,全面介绍了装配式建筑及绿色建材业务方面的核心优势。展厅内陈设的两块沙盘,形象呈现了中电建池州长智建工有限公司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和中电建安徽长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绿色建筑骨料生产基地。

多年来,水电八局深入践行五大发展理念,逐步升级成为集投资、研发、设计、制造、施工、运营于一体的装配式建筑及绿色建材全产业链智造领先企业,并围绕“三大三小”重点战略区域市场,依托“长智九安”等重点项目布局,切实融入长江中下游经济带建设和京津冀协同发展,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磅礴动能。

来源:红网

作者:陈思宇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9/11/82990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