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石化扶贫商品展销会在长沙启动 何报翔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童妙 肖志 编辑:贾迪 2020-09-10 16:35:2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10152623.jpg

9月10日,中国石化扶贫商品展销会暨易捷第三届易享节在长沙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200910152626.jpg

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记者 童妙 通讯员 肖志)今天上午,中国石化扶贫商品展销会暨易捷第三届易享节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活动期间,中石化易捷将送出10亿优惠补贴回馈消费者。消费者在中石化加油站加注汽柴油满一定金额即可获赠易捷“满99元减30元”“满99元减40元”等优惠券。

同时,中石化积极开展消费扶贫,着力帮助解决贫困地区农产品滞销卖难等突出困难。

2014-2019年,湖南全省6923个贫困村脱贫出列、51个贫困县脱贫摘帽,贫困发生率由19.49%下降到0.48%,脱贫攻坚取得历史性成就。

何报翔指出,在脱贫攻坚进程中,中国石化集团湖南石油分公司坚持产业扶贫,助力湘西凤凰、泸溪两县脱贫摘帽,孵化出卓玛泉等精准扶贫自有品牌,打造了具有易捷特色的“消费扶贫”模式,展示了脱贫攻坚的“石化担当”。近年来,公司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湖南多个特色商品走出湖南、走向全国和全球,搭建起“湘品出湘”的稳定渠道,开创新零售重要流量变现入口,为湖南开放发展和消费扩容提质贡献了 “石化力量”,为推动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树立了“石化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童妙 肖志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9/10/82960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