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石化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张玉卓到湘西州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赵士振 杨晶 张五一 编辑:贾迪 2020-08-27 19:19: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8月27日讯(通讯员 赵士振 杨晶 摄影 张五一)8月25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张玉卓,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永林,股份公司副总裁、油品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日峰一行到湖南省湘西州凤凰县、泸溪县中国石化扶贫点及泸溪县白沙加油站调研。

5.marked.jpg

湖南石油总经理黄河、党委书记张毓勤,湘西州副州长麻超,湘西州政协副主席、凤凰县委书记颜长文,泸溪县委副书记、县长向恒林,湘西石油经理余铸平、党委书记薛光海,中国石化驻凤凰县扶贫干部、凤凰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戆,中国石化驻泸溪县扶贫干部、泸溪县委常委、副县长于磊等陪同。

2.marked.jpg

上午,张玉卓冒雨来到凤凰县廖家桥镇菖蒲塘村,了解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菖蒲塘村是中国石化产业帮扶村,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依靠科技,开拓市场,做大做优水果产业,加快脱贫致富步伐”重要指示精神,中国石化不断加大柚子、猕猴桃等产业支持力度,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户132户431人脱贫致富,助力凤凰县将菖蒲塘村打造成全国乡村振兴示范村。

在村旁中国石化帮扶的产业基地,张玉卓详细了解水果产业发展情况,仔细察看水果长势,询问价格和种养户收成。随后,他来到村里的电子商务中心,了解果脯、腊肉等特色农产品销售情况。张玉卓表示,目前中国石化在凤凰的扶贫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今后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提升产业扶贫工作水平,为助力乡村振兴、造福当地百姓作出新贡献。

3.marked.jpg

下午,张玉卓到泸溪县石化中学、中国石化帮扶的两家企业,了解学校建设和教育教学情况和企业经营情况。在泸溪县石化中学,他为学校传统教育文化班揭牌,并走进教室、办公室和图书室,了解学校建设和教育教学情况。察看施工现场,了解学校设施改造项目进展情况。泸溪源虎食品有限公司和泸溪田东头农产品加工有限公司是中国石化帮扶的两家企业,可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务工提供40个岗位。中国石化帮助两家企业研发主打产品,强化产销对接,企业经营情况持续向好。张玉卓详细询问产品开发、销售情况,叮嘱扶贫干部要充分发挥中国石化的优势,畅通销售渠道,确保农户持续增收。

1.marked.jpg

随后,张玉卓走进中国石化泸溪白沙加油站,查看了加油区、便利店的扶贫商品专区、便民服务台、站长室,了解加油站经营管理情况。白沙加油站响应湖南石油“红亮热洁”活动,打造红红火火、热热闹闹、亮亮堂堂、整整洁洁现场氛围,提升销售业绩。张玉卓详细询问了成品油和非油品销售情况、员工薪酬收入和工作时长、加油站竞争情况等。

4.marked.jpg

在易捷便利店扶贫商品专区,张玉卓查看了泸溪扶贫商品、湘西扶贫商品以及湖北扶贫商品,重点了解了具有中国石化公益标识、湘西精准扶贫地生产的腊尔山大米的价格、规格重量、销售情况,为湖南石油加油站“做好湖南事、支援助力湖北”点赞。他指出,在消费扶贫中中国石化最有条件,最大的优势就是便利店,拥有2万座易捷便利店,可以把湘西的扶贫产品推向全国便利店,同时也可以把全国的扶贫产品带到湘西,要把独特优势发挥出来。

在站长室,张玉卓查看了“赛一晒”看板、网格化经营管理看板,了解到“赛一晒”是通过晒业绩、晒收入挖潜员工内生动力,网络化经营是通过“三度、三侧、三端”挖潜加油站外生动力。张玉卓对该站在网格管理中采取的“一键加油”、“加油湖南”APP推广、IC卡“五进”活动等差异化竞争方式及将客户忠诚度采取绿色和蓝色提醒标识的方式高度赞扬。

来源:红网

作者:赵士振 杨晶 张五一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8/28/82588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