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上线智能感知主动服务大数据应用

来源:红网 作者:唐汉 编辑:贾迪 2020-08-25 17:33: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5日讯(通讯员 唐汉)8月24日,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智能感知主动服务大数据应用上线运行,首次实现电力营销大数据成果在移动端应用,标志着电力营销大数据应用迈入移动应用阶段。

该应用依托国网湖南电力的业务中台、数据中台、移动作业平台,结合营配调贯通成果和百度地图实时定位等功能,实现客户诉求智能感知、业务风险提前预警、在线生成一户一策的服务策略,为广大用电客户主动上门服务,及时化解风险的全过程应用,满足并实现省、市、县、所、台区经理等不同层级的主动服务质量分析的可视化评价和展示。

今年以来,该中心以“中台+应用”思维,研发了“企业复工电力指数”“售电量日监测看板”等多项优质大数据应用,为电力营销服务提供技术支撑。下一步,该中心将进一步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挖掘数据价值,全力以赴做好电力营销大数据建设,助力电力营销服务数字化转型。

来源:红网

作者:唐汉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8/25/82522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