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上国网”APP电力故障报修“可视化”——随时查看自己的报修进度

来源:红网 作者:向卓 编辑:贾迪 2020-08-25 15:12: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5日讯(通讯员 向卓)随着国家电网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简称“新基建”)的战略决策在年初的提出。近日,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一季度制定“营销信息数字化”的重要决策部署方案,践行公司对外服务移动化、智能化要求,完善“网上国网”APP产品迭代能力,探究“网上国网”APP新型服务产品,实现电力故障报修“可视化”功能。

在客户使用方面,客户可在各大应用商店下载“网上国网”App,完成实名认证进行使用。如客户发生用电故障,客户可以登录“网上国网”App,上报自己用电故障后,在App中能实时掌握抢修任务分派情况、抢修工作开展情况,抢修人员实时位置等。通过以上功能,客户能随时查看掌握自己报修的电力故障相关情况。

在公共服务方面,打造了智能化、便捷化、互动化的网上营业厅,减少业务办理时间,提高了用户的满意度,丰富用户的报修互动手段,提升抢修工作效率,最大限度保障抢修人员“不多跑、不错跑”,同时也提高电网公司服务品质及效率,深化国家电网公司品牌服务影响力。

目前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正在积极探索其他服务产品,为湖南广大用电客户提供便携的服务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向卓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8/25/82511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