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石化长沙石油:职业技能等级认证深受一线员工青睐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克学 编辑:贾迪 2020-07-31 13:10:0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30164819.jpg

理论考试中的学员们。

微信图片_20200730164816.jpg

实操考试。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通讯员 张克学)“这次油品计量的实操考试正好给了我一个学习的机会,我以后计量也会更加按规定操作了!”近日,中石化湖南长沙石油分公司组织了加油站操作员、油品储运调和工两个工种的初、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洪山庙一加油站的计量员夏军在这次职业技能中级认证考核后自信满满地说道。此次考试认证共有208人参加。

近年来,随着中石化湖南长沙石油分公司经营规模和网络建设的快速发展,该公司大力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鼓励员工参加各种资格认证培训、考试,发放技能津贴等,积极引导员工成长成才,把具备各种资格认证考核的作为对自主引进人才综合考评的重要“加分项”,从而把优秀的、综合素质高的人才选拔到重要岗位上来。截至目前,该公司油库、加油站具备中级以上技能等级的员工占比30.8%,较三年前提升了13个百分点。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克学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7/30/77957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