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炎夏日 中国石化湖南石油分公司为长沙交警“送清凉”

来源:红网 作者:肖志 编辑:刘秋平 2020-07-22 15:55: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2日讯(通讯员 肖志)炎炎盛夏,长沙持续高温开启“桑拿”模式。高温酷暑下交警们坚守岗位,保障交通安全、有序、畅通。7月22日上午,爱心企业中国石化湖南石油分公司前往长沙交警支队及长沙城区交警岗亭,对一线交警进行慰问,并捐赠了1400箱价值8万多元的卓玛泉和长白山天泉水。

“交警是城市交通安全的守护者,他们顶着烈日酷暑守护群众出行安全,是可爱又可敬的人。”湖南石油分公司非油品业务部副经理肖红辉表示。

今年疫情期间,中国石化湖南石油分公司开展了“春风行动致敬城市守护者活动”,向医生、人民警察等社会群体送出了爱心蔬果礼包,此次“万瓶泉水送给您”夏日送清凉活动是湖南石油分公司作为中央驻湘企业回馈社会、彰显社会责任的延续,接下来还将持续开展“易享节”“年货节”“爱心义卖”等公益活动,在全省1600多座加油站易捷便利店全面铺开。

在这次公益行动中,中国石化湖南石油分公司特别准备了来自西藏唐古拉山的卓玛泉和世界三大黄金水源地之一的吉林长白山天泉。中国石化“泉心泉意 清凉易夏”夏季水饮节奏响的“清凉三部曲”包括“高考加油”“交警,您辛苦了!”“关爱环卫工人”三个乐曲,分别免费赠送给高考学子、交警和环卫工人等社会群体。

长沙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为长沙市民出行营造更好的交通环境,守护城市交通安全,是我们交通警察的责任和使命。感谢中国石化送来的清凉和关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克服高温天气带来的各种困难,全身心投入到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为建设美丽富饶新长沙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肖志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7/22/76900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