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喜迎888名新员工

来源:红网 作者:杨珂欣 邓世华 编辑:贾迪 2020-07-16 16:59:03
时刻新闻
—分享—

迎接新员工.jpg

水电八局喜迎888名新员工。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通讯员 杨珂欣 邓世华)7月14日,水电八局正式启动2020届新员工入职报到工作。888名新员工将分批分散办理入职,线上线下相结合参加培训,走上职场、融入企业,成为“建设美好生活”的新鲜血液,开启新的人生篇章。

受疫情影响,经水电八局党委研究讨论,本次入职报到及培训从7月14日持续至7月31日,按照流量控制上限的要求分批分散进行,避免人群大规模高密度聚集,最大程度保障员工的健康安全。

此前,水电八局人力资源部通过“尚水学堂”平台,已为新员工进行了全面的线上入职培训,内容涵盖“企业介绍”“尚水文化”“职场知识与礼仪”“安全教育”“法律素养”“规矩意识”等多个方面,并对新员工分配志愿进行了收集统计。工程局团委通过线上团建,开展了新员工知识竞赛、才艺展示等多项活动,同时为所有新员工家长寄出了“一封信”和企业文化产品。

水电八局统一组织入职报到后,所属各二级单位将分批次承办线下培训,进一步帮助新员工提升能力素质、树立团队意识、走进工作岗位。7月31日,水电八局将统一开展新员工培训结业考核,评选优秀个人50名,获奖者将全局表彰、颁发荣誉证书,该荣誉也将作为职业生涯发展、评优晋升的优先考评依据之一。

疫情之下,水电八局市场营销创历史新高,现场履约稳中向好,人力资源需求相应增长,2020届新员工入职人数达历届最高,共计888人。水电八局将为全体新员工启动“鲲鹏计划”,帮助新员工共同进步,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杨珂欣 邓世华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7/16/76757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