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承建的长沙地铁6号线花桥站主体结构封顶

来源:红网 作者:杨珂 编辑:贾迪 2020-07-06 15:37:36
时刻新闻
—分享—

花桥站封顶.jpg

水电八局承建的长沙地铁6号线花桥站主体结构封顶。

红网时刻7月6日讯(通讯员 杨珂)近日,水电八局承建的长沙地铁6号线花桥站主体结构封顶,为年底实现全线洞通奠定坚实基础。

花桥村站位于人民东路与白沙湾路交叉十字路口,沿人民东路东西向布置于交叉口西南侧,是地下两层岛式车站,车站外包全长240.4米,标准段宽度21.1米,车站基坑开挖深度17.9~21.2米,采用明挖顺筑法施工。

花桥站是水电八局长沙地铁6号线首个开工站点,在面对征地拆迁、临近高压电下施工困难等问题,项目部不等不靠积极作为,不断优化施工方案,主动对接有关部门,逐一击破各项难题,为主体封顶创造有利条件。在项目部精心组织、合理安排、规范管理下,花桥站在2019年5月29日,接受了国家住建部2019建筑市场和质量安全监督执法检查,并荣获2019年度长沙市“安康杯”劳动竞赛优秀项目称号。

2020年是长沙地铁6号线生产高峰年,项目部积极响应湖南省和长沙市劳动竞赛要求,紧扣各项节点目标,狠抓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截至目前,项目8台盾构机均已顺利始发,出入段线区间实现双线贯通,水稻博物馆站、农科院农大站、花桥站实现主体结构封顶,各站点附属结构施工正有序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杨珂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7/06/75982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