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开福区启动仪式在开福区第一小学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雄 编辑:贾迪 2020-06-30 17:21:1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30144520.jpg

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开福区启动仪式在开福区第一小学举行。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通讯员 何雄)今年6月29日至7月5日是第29个全国节能宣传周。6月29日,“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开福区启动仪式”在开福区第一小学举行。本次活动由开福区发展和改革局、开福区教育局、开福区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主办;开福区教育后勤服务中心、开福区第一小学承办。

活动共设两个会场,通过多功能报告厅的汇演和架空层站台处的现场观摩,来倡导低碳新生活,自觉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共同为绿色低碳、美丽开福做出积极的贡献。

开福区政府副调研员任新良、长沙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处处长刘正乾、开福区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主任田承明及部分政协委员出席本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雄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47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