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事青:深化企地合作 携手推进高质量发展

来源: 红网邵阳站 作者:朱杰 刘峰 谢银 颜瑶 编辑:贾迪 2020-06-18 20:44:1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18204002.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通讯员 朱杰  刘峰 谢银 记者 颜瑶)6月18日下午,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与来邵调研的中石化湖南石油分公司总经理黄河举行座谈,双方就如何加强企地合作,携手推进高质量发展,深入交换意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副市长晏丽君参加座谈。

刘事青说,一直以来,中石化湖南石油分公司对邵阳地方经济发展十分关心与支持,邵阳分公司更是践行央企担当,为邵阳发展提供了坚强的能源保障,为“邵阳红”品牌建设提供了优质的宣传和销售平台,企业发展态势良好,运行安全。刘事青表示,邵阳将进一步强化与中石化的合作,特别是支持中石化延伸工作手臂,深化县域企地规划发展。同时,强力推进安全生产隐患治理,切实加大打非治违力度,零容忍打击“黑自流”等违法行为,进一步净化营商环境,净化安全发展环境。

黄河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邵阳的投资力度,全力支持邵阳地方经济建设,助力邵阳实现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目标任务,携手推动企地双方高质量发展。

来源: 红网邵阳站

作者:朱杰 刘峰 谢银 颜瑶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6/19/74524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