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洞口县供电公司开展集中检修 备战迎峰度夏

来源:红网 作者:肖永春 编辑:贾迪 2020-06-12 08:54:0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11163302.jpg

国网洞口县供电公司对10千伏宗仙线开展集中检修。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通讯员 肖永春)“夏季炎热,忽晴忽雨,给我们集中检修带来了难度,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严格遵守操作规程,按时保质完成集中消缺任务。”6月10日6:30分,国网洞口县供电公司组织3支队伍50余名施工人员在罗溪供电所对10千伏宗仙线开展集中检修。

10千伏宗仙线位于罗溪瑶族乡境内,起于宗溪变电站止于罗溪乡仙人桥村,线路穿行崇山峻岭、山壑峡谷之中。10千伏宗仙线总长19.13千米,含杆塔258基、公变10台、专变5台、分支分段开关3台、隔离开关3组、分支分段跌落式熔断器4组。是罗溪境内配电线路四大主线之一。

此次集中检修为期2天,采取协同会战,共出动人员105人次,涉及15作业点。由于罗溪地处雪峰山腹地,地理环境复杂,多为高山沟壑弯道,施工环境艰险,罗溪供电所全体员工与江口供电所抽调的技术骨干及施工人员打了一场“硬仗”。

当天,施工人员进入施工现场,各司其职。向供指中心报告请求停电,然后是工作三交,现场安措,挂接地线、通道清理,上杆作业,拆旧、立杆、更换新导线、防雷瓷瓶,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展开。

生产副总、运检部主任在施工现场严防死守,严把安全关。把关人、工作负责人、监护人一丝不苟、履职到位,确保安全作业。山区天气忽晴忽雨,雨停时大家铆足劲加油干,工作服湿了干‘干了湿,脸上分不清汗水和雨水,当地老百姓直夸电力工人是一支能吃苦的“电力铁军”。

本次集中检修经过2天的鏖战,共更换柱式防雷瓷瓶105个,更换JKLGYJ-10-50绝缘导线9860 米,新增电杆6基。通过集中整治,极大消除了10千伏宗仙线安全运行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肖永春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6/11/73602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