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蓝天“减负”!长沙推进燃气锅炉低氮化改造

来源:红网 作者:万牧昆 编辑:贾迪 2020-05-21 10:22:4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21094227_meitu_1.jpg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5月21日讯(记者 万牧昆)5月20日,长沙市副市长陈澎带队前往省委机关大院调研燃气锅炉改造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燃气锅炉低氮化改造是打赢蓝天保卫战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从源头控制天然气燃烧过程中的氮氧化物生成,有效降低PM2.5和臭氧污染,促进环保事业的发展。5月14日上午,长沙市省级及以上单位燃气锅炉(设施)低氮改造专题推进会举行,全市范围内燃烧锅炉低氮化改造稳步推进。为保障工作落实,长沙各级相关单位主动上门走访,做好服务和指导,请相关省级及以上单位配合长沙燃气锅炉低氮改造工作,以确保省级及以上单位燃气锅炉低氮改造在今年6月30日前完成,进一步改善长沙大气环境质量,助力蓝天保卫战的开展。目前,省委机关大院燃气锅炉改造工作正在积极有序推进。

陈澎指出,燃气锅炉改造是大气污染防治的一项重点任务,也是铁腕治污的重要举措,要将这项工作当做改善大气环境质量的首要任务抓实抓细,加快推进,严格按照要求改造到位,最大限度减少污染物的排放,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来源:红网

作者:万牧昆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5/21/72795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