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从人民中来丨孟庆强:湖南电力为战疫和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彦兵 廖洁 汪衡 编辑:贾迪 2020-05-21 00:29: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陈彦兵 视频 廖洁 汪衡 长沙报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之后,国家电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电力”)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提供了一系列服务和保障。5月20日,全国人大代表、湖南电力董事长孟庆强接受红网时刻记者采访,讲述了疫情期间,湖南电力保电保民生的故事。

疫情期间,湖南电力在全力保障全省居民正常供电的同时,对全省所有防疫收治定点医院加装双电源,在全省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提供双电源服务、保电服务,出动保电人员2万人次。

自2月1日起,湖南电力为湖北捐赠保电供电物资,向湖北多个地区派出6台发电车,21位保电队员参与防疫抗疫工作。同时,湖南电力还在全省范围内对部分工商业、制造企业客户实行电价9.5折临时过渡措施,使中央的惠民政策,及时落实到千家万户。

孟庆强介绍,“疫情期间,湖南电力对生产经营困难的企业没有采取停电催费的措施。”自2月下旬以来,湖南电力积极推动湖南复工复产,“下一步,湖南电力将持续发挥积极作用,为湖南经济社会的发展持续发力,助力全社会的企业打好防疫战。”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彦兵 廖洁 汪衡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5/21/72786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