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速石油:硬核手段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伍琳 刘金玉 编辑:贾迪 2020-05-15 17:34: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通讯员 伍琳 刘金玉 长沙报道

随着各行业复产复工步伐加快,中国石化湖南石油高速分公司认真贯彻党中央要求,在牢牢抓好自身疫情防控,安全、有序、高效推进生产经营的同时,积极运用送油上门、一键加油、服务升级等硬核举措,全力做好油品储备、供应和相关延伸服务,助力企业和和客户复工复产驶入快车道。

送油上门 助力复工复产

“真是辛苦你们了,还帮我们把工地用油送到施工现场。”5月13日,长沙地铁6号线工程负责人对前来送油的中国石化湖南石油高速分公司黑石铺加油站站长说道。

长沙地铁6号线是省重点工程,目前正处于赶工期阶段。在了解到该项目工程用油需求存在困难后,中国石化湖南石油高速分公司积极开展送油到地铁施工现场服务,在疫情期间不间断地为长沙地铁建设“加好油”。

为助力各行业复产复工,中国石化湖南石油高速分公司主动作为,积极开展小额配送,走进社区、走进工地、走进工厂,详细了解客户用油需求,目前已累计为30多家客户提供上门送油活动。

同时,该公司还针对医护人员推出抗疫天使加油卡,共为省内8家医院的近2000名医护人员提供充值送礼和加油优惠服务,切实体现了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一键加油 3分钟完成服务

“您好,请您往这边开!”中国石化湖南石油高速分公司金星加油站加油员黄顺微笑着面向进站的汽车,并用手势引导汽车开进适合加油的位置,待车停稳后,打开车门,加完油,送走车主后,她还要对现场进行清洁消毒,保证下一辆车可以安稳进站。

和金星加油站一样,中国石化湖南石油高速分公司规范推广加油“八步法”,当进站加油车辆停稳后,员工会主动开口营销,询问加油型号和数量。加油人员从打开油箱盖到油枪开启仅用23秒即可完成。在加油的过程中,加油员一手持油枪,一手扶住加油胶管,动作标准娴熟。从车辆进入加油站到加完油,整个加油过程不到3分钟。

为更好地满足加油客户的消费需求,中国石化湖南石油高速分公司针对客户带卡、圈存、排队等痛点,积极推广“加油湖南”APP,让客户实现“一键加油”。“一键加油”具有加油钱包的充值、消费、开票等功能,实现了从订单下达到加油完成全部环节的线上操作,免卡片、免下车、免开票。同时,“一键加油”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加油站现场通过率,缓解了客户高峰期排队拥堵和人员接触等问题。

服务升级 温暖出行路

“我们这个服务区是交通枢纽,今年疫情复工复产后,五一长假期间去周边旅游的车流人流大幅增长,尤其是去江西和浏阳的车辆。”中国石化湖南石油高速分公司洞阳服务区经理何锦山对笔者介绍,“出门在外都不容易,我们能做的就是要让出行的人们吃好,休息好,尽力服好务,减少旅途的疲劳。”

复产复工以来,高速服务区高峰时段车流量达到平时的3倍。为做好油品保供及相关延伸服务,中国石化湖南石油高速分公司组织对旗下19对服务区开展全面消毒,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确保给来加油站的顾客营造安全、清洁、美观的服务优质型场所。

此外,该公司还在高速服务区推行“6+X”增值服务,免费提供紧急送油、便民药箱、手机充电、提供城区旅游图等个性化特色服务,温暖司乘人员出行路。

来源:红网

作者:伍琳 刘金玉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5/15/72386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