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护“五一”丨动漫小视频教你如何安全用电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陈婷 编辑:贾迪 2020-04-27 18:21: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陈婷 长沙报道

“五一”临近,今年的五一假期为5月1日—5日,相比往年有点长,相信不少人已经在计划这个假期该怎么安排了。毕竟疫情还没完全结束,要远游尚不现实,那么,约三五好友或周边钓个鱼,或一家老小附近郊游放风筝?

4月27日,长沙市供电公司针对“五一”假期制作了一期“用电安全提示”动漫视频,呼吁大家掌握必要的安全用电常识,依法安全用电,爱护生命,让幸福相随。

长沙市供电公司提醒,随着天气转暖,市民钓鱼、放风筝等户外活动增加,农村春耕、城市建设项目逐步铺开,如果不注意安全,将存在意外触电的风险。视频还演示了如何安全、正确、高效、优质用电,呼吁大家掌握必要的安全用电常识,防止触电事故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陈婷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4/28/71556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