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能建浙江火电:北港长河渔光互补光伏电站春意盎然

来源:红网 作者:汪开敏 编辑:贾迪 2020-04-23 14:47:5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1:4月22日,中国能建浙江火电的工作人员在对光伏电站电缆进行整理。由于新冠疫情,当地村民无法外出务工。项目部招了100多位当地村民,解决了他们的就业困难。.jpg

4月22日,中国能建浙江火电的工作人员在对光伏电站电缆进行整理。由于疫情,当地村民无法外出务工。项目部招了100多位当地村民,解决了他们的就业困难。

图2:4月22日,中国能建浙江火电的工作人员划着浮排登上光伏设备进行检查。.jpg

4月22日,中国能建浙江火电的工作人员划着浮排登上光伏设备进行检查。

图3:益阳北港长河渔光互补光伏电站全景。.jpg

益阳北港长河渔光互补光伏电站全景。

图4:该工程位于湖南省沅江市,安装光伏组件近28万块,装机容量100兆瓦,水域面积约2200亩,水域岸线长约8公里,是目前国内漂浮物最长的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jpg

该工程位于湖南省沅江市,安装光伏组件近28万块,装机容量100兆瓦,水域面积约2200亩,水域岸线长约8公里,是目前国内漂浮物最长的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通讯员 汪开敏)4月22日,中国能建浙江火电承建的益阳北港长河渔光互补光伏电站在进行投产后的进一步优化改造。该工程位于湖南省沅江市,安装光伏组件近28万块,装机容量100兆瓦,水域面积约2200亩,水域岸线长约8公里,是目前国内漂浮物最长的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汪开敏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4/23/70934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