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速石油:充值送礼,回馈新老客户

来源:红网 作者:罗丹 编辑:刘秋平 2020-04-18 15:37:53
时刻新闻
—分享—


稿定设计导出-20191209-165624.png

排队办理业务的人很多。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通讯员 罗丹)“中国石化在南湖大市场开展加油站充值送礼活动,听说还有集团优惠,老陈,你去办卡了吗?”

“我昨天就办理了,咱们南湖市场人多,排队的人很多,现在办理,还有每升3毛的积分返利,再注册绑定加油湖南APP,还有叠加优惠,你也赶紧办一张吧!”

4月15日,在热闹的南湖大市场里,两位商户老板边走边交谈着,这两天中国石化加油卡“五进”活动已成为南湖大市场商圈的热门话题。

 百日攻坚创效活动开展以来,湖南高速石油紧抓复产复工时机,开展充值送礼,回馈新老客户活动,让客户足不出户尽享优质服务,让消费者得到实惠。为期2天的充值送礼活动,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现场“加油湖南”APP注册绑卡会员多达300余人,现场办理加油卡近200张。

客户是企业的生存之本,湖南高速石油将继续顺应市场变化,调整经营思路,提升客户维系精准度。同时,为进一步挖掘客户群体,扩大IC卡持卡客户规模,拓宽零售终端市场,该公司将以中石化加油卡、加油湖南APP为纽带,搭建起服务新老客户的桥梁。


来源:红网

作者:罗丹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4/18/70832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