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石化湘西石油分公司开展质量日公众开放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石麒鹍 编辑:李艳华 2020-04-11 12:17:1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11121410.marked.png

红网时刻湘西4月11日讯(通讯员 石麒鹍)4月7日,是中国石化第10个质量日,中国石化湘西石油分公司组织开展质量日公众开放活动,邀请消费者代表参观乾州油库质检室。

现场解说员带领一行人,首先对中国石化“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的经营理念、“质量永远领先一步”的方针和“质优量足,客户满意”的目标进行了逐一解读。

微信图片_20200411121415.marked.png

随后对乾州油库质检室的工作内容、作业区域、实验设备和应急物资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演示。有消费者对实验室门外的喷淋装置十分好奇,“这是我们配备的紧急喷淋装置,当我的质检员在操作过程中,不小心发生酸碱滴入眼睛或身上的时候,我们可以用它来进行一个紧急冲洗和防护。” 讲解员解释道。

讲解员还介绍了初步辨别油品质量的方法:“一看二闻三蘸”,即通过看油品外观、闻油品的气味、感受油品的挥发性能和手感,就能简单的辨别油品的好坏。

现场演示了密度检测操作和硫操作后,该公司经理、党委书记余铸平表示:“我们中石化从油库进出库验收、油库存储周期检验到加油站抽检,对油品流转的每一环节都进行严格的油品质量监管,特别是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质检一线员工时刻保持战时状态,坚持24小时检测不打烊,确保油品质量100%合格,坚守每一滴油都是承诺!”

据悉,该公司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展“百日攻坚创效活动”,提质增效服务升级,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

来源:红网

作者:石麒鹍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4/11/70111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