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 | 假期服务不“打烊” 长沙新奥燃气为城市复苏打“气”

来源:红网 作者:姚宇超 编辑:贾迪 2020-04-06 17:17:15
时刻新闻
—分享—

未6582.jpg

市民在新奥燃气营业厅办理业务。

红网时刻长沙4月6日讯(记者 姚宇超)“年纪大了,也不会用手机支付,所以一直都是到这里买气。”4月6日上午10点,市民苏师傅来到长沙新奥燃气南园路营业厅缴燃气费,“不管是周末还是过节,这里都开着门,对我们市民来说很方便!”

记者了解到,为保证清明假期市民购气无忧,长沙新奥燃气公司5个自办营业厅,73个公司代售点和111个邮政代售点在节日期间正常营业。

“我们现在每天至少提前半小时到岗,上班前和下班后都要对营业厅进行全面消毒。进入营业厅的市民要佩戴口罩,做好体温测量等。”长沙新奥燃气南园路营业厅店长向芳叶介绍,疫情期间,每天到营业厅办理业务的市民平均在一两百人左右,随着疫情形势好转,现在营业厅接待量已恢复到正常水平,每天在两三百左右。

“在办理柜台业务的同时,我们也推荐市民使用长沙新奥燃气微信公众号、E城E家平台等线上方式缴费。”据了解,此次疫情期间,选择线上支付的居民数量较疫情之前有大幅度提高。

今年春节期间,广大市民宅家不出门,家庭用气增加。记者从长沙新奥燃气有限公司了解到,2月份长沙地区日均民用供气量333万立方米,随着生活恢复正常,3月份日均民用供气量有所下降,为306万立方米,但均较去年同期有所增加。现在正是企业复工生产的关键时期,天然气用量也将逐步上升,长沙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将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积极保供应、助复工,助力长沙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姚宇超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4/07/70003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