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湖南电力大力实施扩就业举措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琴 周欣 编辑:贾迪 2020-04-03 16:12: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3日讯(通讯员 王琴 周欣)国网湖南电力全面落实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4月3日,笔者从国网湖南电力了解到,该公司将“稳就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发挥央企“顶粱柱”作用,多措并举推出扩就业措施。

国网湖南电力抓住就业重点、积极响应扩就业举措,以大学生就业、退役军人接收、贫困家庭就业为重要保障,加大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力度。2020年国网湖南电力所属单位及管理的农电服务公司将招聘约1500人,较2019年增长30%。加大社会招聘力度,计划面向社会招聘约300人充实省管产业单位工程施工和设计队伍力量。

国网湖南电力加大就业扶贫力度,继续实施“教育+就业”精准扶贫,面向全省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高考考生,招生400人开展供电服务职工定向培养,毕业后安排至户籍所在地供电所工作,实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编制贫困地区农民工专项招聘计划,组织有意愿在公司系统务工的贫困户进行培训,在公司复工电网工程项目中优先聘请公司驻村帮扶点贫困劳动力,根据贫困户自身条件和就业意愿,协助安排264人外出务工或就地就近就业。

同时,积极做好退役军人接收工作,科学编制退役军人接收计划和安置岗位,有序推进退役军人稳定上岗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琴 周欣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4/03/69962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