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湖南电力”微信服务号上线问卷测评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小艳 编辑:贾迪 2020-04-03 14:30: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3日讯(通讯员 周小艳)为进一步落实“人民电业为人民”服务宗旨,进一步提升电网服务渠道运营品质,4月3日,“国网湖南电力”微信服务号上线“暖春好礼大派送,答题iPad任你抢”客户满意度问卷测评活动。

此次客户问卷满意度测评活动覆盖国家电网供电营业厅、95598热线、“网上国网”App、“国网湖南电力”微信服务号、“电e宝”App等线上、线下服务渠道。问卷分为基本信息、综合调研、专项调研三部分,内容囊括感受问题、需求问题、差异问题、甄别问题等,充分确保问卷内容的合理性与有效性。其中,需求问题用于收集客户对现有渠道的具体服务需求,确定客户核心需求点;差异问题用于收集客户对现有服务渠道的期望,了解渠道服务与客户具体需求的差异,为优化渠道服务提供方向指引。

下一步,“国网湖南电力”微信服务号将持续跟踪活动开展情况,深入分析活动反馈信息,捕捉客户行为热点、关注客户需求动态、深挖客户服务需求,不断提升客户在“国网湖南电力”微信服务号、“网上国网”App、供电营业厅等服务渠道的感知度和满意度,为客户提供更多便捷优质服务,助推服务水平更上一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周小艳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4/03/69740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