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质!益阳电网首张“服务调度指令票”助力服务管控“零投诉”

来源:红网 作者:胡劼睿 编辑:贾迪 2020-04-03 09:13: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日讯(通讯员 胡劼睿)“您好,我是供电服务指挥中心服务调度总值长,现在下发第20200330001号服务调度指令票第一条服务调度指令,请短信查收。”3月30日16时整,随着一声令下,国网益阳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发出了益阳电网首条服务调度指令。

3月31日,益阳电网有两条110千伏线路需停电检修。由于停电将影响城区配网多条线路供电,为有效防范服务风险和突发事件风险,该公司提前编写服务风险管控单,拟写服务调度指令票,对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分别下达了相应的服务调度指令,要求各部门、单位做好线路上11户重要客户、4个小区、32户敏感用户的服务工作。

各单位、部门积极响应,推进风险管控关口前移,对所涉及客户做好提前预告与服务。31日17时45分,所有停电线路全部复电,检修工作顺利完成。由于服务风险提前辨识防控到位,停电检修期间公司未收到一笔客户投诉。

此次服务调度指令票的首发成功,为该公司提升供电服务风险防控能力,加快服务指挥响应提供了有力支撑。下一步,该公司将依托供电服务指挥平台,进一步开发服务调度指令票应用功能,实现服务调度指令票“一键调取、一键编写、一键发送”,有效缩短关键环节业务链条,全力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胡劼睿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4/02/69714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