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天然气金果路营业厅开业 将为城南20万居民带来便利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陈云 蒋燕 编辑:贾迪 2020-03-30 17:10:5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329130721.jpg

附近居民体验服务。

红网时刻衡阳3月30日讯(记者 宋美君 通讯员 陈云 蒋燕)“新的天然气营业厅开业了,以后办理天然气业务就方便多了。”3月29日上午,家住先锋路的陈女士迫不及待地来到金果路营业厅办理业务。当天,衡阳市天然气金果路营业厅正式开业,将为城南区域20余万市民就近办理燃气业务提供便利条件。

金果路营业厅作为衡阳市城南区域中心营业厅,其改变了传统燃气营业厅的功能设置风格,通过整合、扩充等方式,重点对营业办公环境、销售理念、服务品质等方面进行了提质升级。

该营业厅在受理传统开户安装、燃气缴费、安检维修等燃气业务的同时,增设燃气供暖、燃气具销售咨询等综合业务,为用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专业便捷服务。

衡阳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小华介绍,金果路营业厅的增设为城南区域市民就近办理燃气业务提供便利条件,也使衡阳市各区域营业厅布局更加科学合理。这既是公司不断加大服务投入,创新服务机制,提升服务品牌形象重要举措,也是积极践行全国青年文明号精神的体现。

近年来,衡阳天然气公司坚持以用户满意为宗旨,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改善服务手段,保障安全供应,取得了良好效果。2019年,客户服务中心西湖营业厅更是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多管齐下,举全员之力确保了防疫、保供两不误,安全、服务不断档,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

为了回馈新老用户,金果路营业厅开业期间还推出了“进店优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陈云 蒋燕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4/01/69676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