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承建的五强溪水电站扩机工程1号公路通过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吴春华 编辑:贾迪 2020-03-30 10:47: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通讯员 吴春华)3月27日,水电八局承建的五强溪水电站扩机工程项目1号公路通过验收并正式交付使用,为五强溪水电站厂房主体工程打下了良好基础。

1号公路全长1240米,为水电水利工程场内道路二级公路。在公路施工的过程中,曾因地质条件的不足,在2019年经历一次山体滑坡,2020年又遇疫情影响,施工推进受阻。项目部积极与业主、监理单位加强沟通,并作好地质观测和锚喷支护。共计完成土方开挖39866方,石方开挖122961方,护坡支护27665方,路面混凝土9250方。

在交工验收会上,项目部向沅陵交通局、工程协调指挥部及业主、监理单位相关领导和代表作了汇报,与会代表们认真听取汇报,进行了技术讨论,结合实地勘察情况,一致认为公路工程实体安全可靠,形象优良,满足验收要求。

截至目前,项目部施工人员已达273人,比原计划用工增加103人,动用大型挖掘机、推土机、碾压机等大型机械设备共50余台套。自复工已来,项目部共完成土石方开挖46700立方米,混凝土浇筑 10000 立方米,排水洞底板混凝土施工800米。

来源:红网

作者:吴春华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3/30/69619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