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石化长沙分公司助力开福区汽车文旅美食消费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唐嫣 贺淡 编辑:刘艳芳 2020-03-29 14:54:3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春天有约,幸福向北,畅游开福”2020开福区汽车文旅美食消费节启幕。

图片2.jpg

中国石化长沙分公司活动展台。

红网综合讯 3月28日上午9点,“春天有约,幸福向北,畅游开福”2020开福区汽车文旅美食消费节在美丽的市园林生态园盛大启幕,中国石化长沙分公司副经理苏金晟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在仪式上向5位开福区抗疫医务人员的杰出代表赠送了中石化加油充值卡。同时,表示中国石化长沙分公司为有效提振疫情后的市场消费,促进市场回暖,将为广大用油消费者带来一系列优惠政策。

此次美食消费节活动从2020年3月28日开始,持续两周,活动期间广大购车客户除了可以享受政府和车企一笔一共2400元的中石化油卡补贴外,还可以享受中石化长沙石油分公司提供的专属优惠。

启动仪式结束后,广大消费者朋友开始游花海,吃美食,享受购车办卡充值优惠。活动现场,中国石化长沙分公司“五进”活动展台前聚集了前来咨询办卡充值优惠的私家车主朋友,争相咨询办卡充值都有哪些优惠,并积极下载注册加油湖南app,苏金晟副经理亲临展台指导工作,更是耐心的向客户介绍起了注册绑卡流程和活动期间广大购车客户可以享受到的优惠政策。(通讯员 唐嫣 贺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唐嫣 贺淡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3/29/69610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