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以“阳光业扩”为抓手 提升客户“获得电力”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罗有志 编辑:贾迪 2020-03-24 15:45: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4日讯(通讯员 罗有志)3月24日,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召开“阳光业扩”服务建设研讨会,切实查找和分析“阳光业扩”服务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业扩服务的手段,切实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阳光业扩”服务是国家电网公司今年开展的一项重点工作,旨在提供便利化、透明化、标准化、规范化的业扩服务模式,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该中心以国网公司“阳光业扩”工作方案为指导,组织梳理“阳光业扩”涉及系统建设需求,编制湖南省“阳光业扩”相关信息系统改造方案,以迭代升级“网上国网”等互联网渠道为手段,提供多种业务线上办理,减少客户业扩办电时间,提升业扩报装线上办电率和客户互动率,进一步推动“阳光业扩”服务相关系统融合建设,给客户提供更好更实用的业扩服务平台。

下阶段该中心将贯彻落实好“转观念、抓作风、强落实”工作决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重点围绕“阳光业扩”服务系统建设,分析和解决客户在业扩服务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切实将“阳光业扩”服务工作落到实处,持续提升客户“获得电力”满足感。

来源:红网

作者:罗有志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3/24/69036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