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有温度的高速服务区

来源:红网 作者:王艺霖 张宁 编辑:贾迪 2020-03-20 10:46: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通讯员 王艺霖 张宁)三月的雷锋服务区,阳光明媚,惠风和畅,3月19日14点,中国石化湖南石油分公司雷锋服务区迎来了一批重要的客人——从武汉凯旋的广西紧急医学救援队伍。

“我们按照广西口味,特意给你们准备了较清淡的中餐,尝尝合不合胃口。”说罢,雷锋服务区的经理张宁、站长易强带领员工为救援队员一一送上了热气腾腾的饭菜,并贴心配备了免洗洗手液、纸巾、卓玛泉、水果等。

3月19日8点,服务区经理张宁接到湖南高速交警的电话,得知广西紧急医学救援队伍从武汉返回广西,将会停靠雷锋服务区进行中途休息。

“医生们的中餐准备怎么解决?如果没有计划,那就由我们服务区准备吧。”在与高速交警进行沟通后,张宁立即组织加油站员工召开会议,就此次“接待”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从物资的采购、菜肴的准备到服务区的引车安排、分餐用的饭盒等,雷锋服务区从细节入手,提前规划、责任到人。

“你们考虑的太周到了,不仅有饭菜还有饭后蔬果,真的太谢谢你们了。”对于雷锋服务区员工的悉心准备,医生们纷纷点赞。

“你们为了全国人民的安全奋战在一线,是我们的英雄,我们只能用这种方式给你们加油。”张宁笑着说道。

在抗疫期间,雷锋服务区的员工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用肩膀扛起了央企担当。为了贯通抗疫的战线,加油站员工每天对加油站、便利店、公共卫生厕所等区域进行3次全面消毒、对来往车辆进行安全排查、做细公共防疫宣传工作。他们收留了被困高速服务区的湖北籍司机46天,每天为其送饭菜、监测体温,及时关注司机的心理动态;时刻践行雷锋精神,在疫情期间,该服务区发生拾金不昧事件3起,涉及金额数万元、重要证件若干张等。

来源:红网

作者:王艺霖 张宁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3/20/68768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