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丨争春:国网长沙县供电公司改造农配网促春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邓梁 邓倩 编辑:贾迪 2020-03-18 17:22: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邓梁 邓倩 长沙报道

微信图片_20200318160444.marked.jpg

3月17日上午,长沙县春华镇大鱼塘村的农配网改造现场,电力工作人员正稳定有序施工。国网长沙县供电公司副总经理陈润颖告诉记者,当天他们要完成一台200千伏安变压器及台架安装和高低压导线架设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318160451.marked.jpg

大鱼塘村栗元台区,配变容量160千伏安,用电客户98户,存在导线截面小、供电半径远、部分电杆老化严重等问题。供电公司经过前期对该台区的全面勘查后,在附近大鱼新村新增一台200千伏安变压器。

微信图片_20200318160434.marked.jpg

改造后一分为二的两个台区,供电户数不到70户,最远供电半径580米,经过对用电负荷割接和对原老旧线路升级更换,将彻底解决原台区低电压、线路老旧等供电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318160504.marked.jpg

自3月10日国网长沙县供电公司农配网改造工作全面复工以来,公司坚持把好质量关,加快推进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确保电网建设稳步推进,让稳定供电促春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邓梁 邓倩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3/19/68732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