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博士”党员聚焦现场 服务配网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贺蓓 赵邈 编辑:贾迪 2020-03-18 10:24: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通讯员 贺蓓 赵邈)近日,国网湖南电科院“电博士”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怀化辰溪10千伏大水田线整治现场,开展了为期2天的技术监督支撑整线检修和防雷专项整治,助力湖南省配网供电能力的提升,更好的服务居民放心用电。

该线路为湖南供电今年首个结合防雷整治开展的线路综合治理现场,湖南电科院高度重视,按照“树机制、抓典型、强监督”的要求方针,电博士党员服务队前期多次对10千伏大水田线整线检修及防雷整治方案进行审查完善。

为了进一步确保治理成效,达到以点带面的效果,服务队结合现场工作,同步组织对怀化供电各县公司生产骨干人员进行整线检修、配网防雷整治、配电自动化整定等技术原则的宣贯培训,“以现场为沙盘,以实战促提升”的方式,效果明显,得到了基层一线班组的积极响应和高度认可。

通过此次整线检修,湖南电科院共计消除160余处隐患缺陷,完成500余棵树障清理,并安装了150组电科院自主研发的配网防雷柱式防雷限压装置,有效解决了线路耐雷水平差的难题,设备健康水平得到了明显改善。

来源:红网

作者:贺蓓 赵邈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3/18/68704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