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承建的花垣县城乡一体化一期PPP项目正式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周玉琳 编辑:贾迪 2020-03-16 15:32: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通讯员 周玉琳)近日,按照当地政府部署,花垣县城乡一体化一期PPP项目作为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重点工程,在花垣县涧水溪整治工程施工现场举行开工仪式。

此次开工仪式,旨在提升地区经济复苏的信心,迅速破解疫情难题,打开工作局面,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花垣PPP项目自2017年进场以来,承建单位水电八局克服各类困难,2018年底完成“两评一案”调整优化,确保项目合法合规,2019年10月项目贷落地,截至目前累计完成投资额4.2亿元。

目前,花垣PPP项目已有8个子项目接近尾声,新开工子项目已经完成场地平整、设备进场、表土清理等各项筹备任务,接下来将着手三通一平、土方开挖等工作,在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同时,吹响新一年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重点项目建设的“冲锋号”。

来源:红网

作者:周玉琳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3/16/68653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