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供电:“四心”服务获锦旗

来源:红网 作者:王春霞 编辑:贾迪 2020-03-06 17:18: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6日讯(通讯员 王春霞)3月5号下午,怀化宏凌青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志刚将一面印有“组织精心 设计用心 建设细心 服务暖心”的锦旗送到省公司副总工程师、怀化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文利的手中,对国网怀化供电公司在用电上的贴心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为确保怀化宏凌青城置业有限公司工程项目顺利建设,国网怀化供电公司主动服务,优化办电流程,压缩办电时长,按客户要求,倒排工期,提前完成电网配套建设,确保了客户接电时间,为企业节约了成本。

2019年,怀化公司通过直购电市场交易和一般工商业电价调整,为客户节约电费成本近1.2亿元。大力推行“三零”“三省”服务,高、低客户平均接电时间同比下降10%,为客户节约办电成本5800万元。

李文利表示,将始终秉持“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履责为民,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做到“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为怀化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更暖心的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王春霞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3/06/68408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