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天申请当天送电!益阳电力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开启全天候极速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周畅 谭巨明 王玉程 编辑:贾迪 2020-03-04 15:1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4日讯(通讯员 周畅 谭巨明 王玉程)3月2日10点,益阳市华通建材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李介初通过网上办理,向国网安化县供电公司长塘供电所提出了恢复设备供电的用电申请。接到申请后,所长刘石稳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给该公司的厂房供用电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并以最快的速度及时恢复供电。

“真没想到,这才提出申请几小时,我们的用电问题就解决好了,供电所的工作人员还上门帮我们检查了用电设备,这样的服务真贴心。”李介初当即竖起了大拇指。恢复用电后的机器立马运转了起来,机器的轰鸣声阵阵,李介初悬着的心终于落了地。

按惯例,企业恢复用电至少需要三个工作日,可眼下这特殊时期有没有人办电、有没有人上门服务还是个谜。李介初一个电话打到了供电所。供电所的值班人员一边告诉他如何通过线上申请,一边组织人员赶到现场检查设备。仅用了4个多小时,李介初心中的疑虑就全部打消了。“这下,公司可以开足马力全力生产了。”李介初高兴地说道。

在现场,供电所员工还向李介初演示了如何用“网上国网”APP查询每日用电数据、办理暂停、改类、暂停延期、故障保修等各类用电业务。

“您放心,我们通过‘线上’+‘线下’服务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后的电力供应,24小时随喊随到。”刘石稳拍拍胸脯说道。

随着企业陆续开工生产,国网益阳供电公司把抗疫保电和企业复工用电同抓共管,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基础上,对节后开工的企业主动进行上门服务。通过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实际生产情况,真实掌握企业用电需求,为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

到目前为止,益阳市共有58702个客户相继复工,总体“企业复工电力指数”达到61.94%。

来源:红网

作者:周畅 谭巨明 王玉程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3/04/68324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