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溆浦县供电公司:为春耕生产用电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罗斌 编辑:贾迪 2020-03-01 20:31:03
时刻新闻
—分享—

fb2963a2352d302e135c23b96279439.jpg

红网时刻怀化3月1日讯(通讯员 罗斌)人勤春来早,春耕备耕忙,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保证广大农户和企业的春耕生产用电,2月29日,溆浦县各乡镇、村防疫卡口刚一撤销,国网溆浦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立即深入到全县9个乡镇供电所,对春灌保供电、疫情防控和优质服务等工作进行现场安排部署。组织专业人员成立党员服务队,走进田间地头,对涉及农用的供电线路、设备进行全面设备隐患排查,以服务“三农”为工作重点,以农户需求为命令,采取多措施为农业生产保驾护航,为春耕用电开辟“绿色通道”。

d2010a96dbdbb25d8aed0b3fb6e1357.jpg

自入春以来,溆浦县供电公司结合以往春耕生产特点,对辖区内所有涉及春耕生产的供电线路开展专巡工作,通过红外测温、架空线路局放测试、无人机巡视等手段对供电线路进行安全体检,并对配电箱、电气接头等设备重要设备进行严密的检查,全面开展用电设备隐患排查、消缺工作。同时,主动深入田间地头,了解农户春耕生产用电情况,对0.4千伏农用线路精心检查,针对导线、开关及漏电保护装置使用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帮助用户整治,确保安全隐患及时处理。

国网溆浦县供电公司还为春耕用电开辟“绿色通道”,优先处理春耕用电故障报修,确保农户春耕用电,向农户公开设备运维人员的联系方式,随时提供用电咨询、检修服务,积极推广“网上国网”APP等线上服务渠道,“零见面”为客户办理各类用电业务,推动服务事项“网上办、掌上办、指尖办”,让客户足不出户享受省心省时省力的便捷服务。让群众用上“及时电”“放心电”。充足的电力供应是抗击疫情期间果农菜农春耕灌溉的保障,关系到老百姓菜篮子、果篮子,国网溆浦县供电公司用心服务,未雨绸缪,为春耕生产用电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罗斌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3/02/68250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