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电网2020年主网建设项目全面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畅 编辑:贾迪 2020-02-28 17:31: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通讯员 周畅)2月26日晚,位于益阳市龙洲北路的110千伏世纪变电站建设工地灯火通明、挖机轰鸣,站内场地平整工作正在加快推进。作为益阳电网疫情期间复工复产的首批主网工程,世纪变电站的动工将全面开启益阳电网年度项目建设新步伐。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益阳电网工程项目复工计划较往年有所迟缓。为确保年度建设目标全面实现,国网益阳供电公司严格落实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关于疫情期间工程项目开复工的要求,按照“投资不减、进度不延、疫情不发”的目标,按批次、科学有序安排开复工。

为保障疫情防控、工程进度“两不误”,国网益阳供电公司在计划安排上提前综合评估任务考核、电网突出问题解决和负荷发展需求等要素,精准统筹开工计划;在工前准备上,制定切实可行的人员条件、场地场所、物资供应、防疫保障等措施方案,加强与各级政府的沟通联系,取得强有力的支持支撑;在现场管控上,强推生产秩序和防疫秩序“双管控”,在生产过程中增加“施工现场疫情防控措施票”,将疫情防控措施纳入安全管控和稽查范畴,提升现场安全生产和防疫保障系数。

截至目前,益阳电网主网共有1个新建项目、4个续建项目陆续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周畅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2/28/68197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