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送变电公司“复工专车”助力工程顺利复工

来源:红网 作者:邹勋 石璐 编辑:刘秋平 2020-02-26 09:28:47
时刻新闻
—分享—

3.png

湖南送变电公司开通“复工专车”,服务返岗复工人员。

红网时刻2月25日讯(通讯员 邹勋 石璐)“没想到可以坐专车返岗复工,确实解了燃眉之急!”2月25日,一辆贴着“长沙630攻坚复工专车”横幅的车辆从四川省华蓥市始发抵达长沙,车上人员将经过健康检测、个人防护措施及日常注意事项培训,并达到要求后,投入到鼎功-望城I、II回500千伏线路工程建设。这是湖南省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有序推动长沙电网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

为保证各工程有序复工复产,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返岗复工两手抓、两不误,该公司多措并举,开通“复工专车”,服务返岗复工人员,抓实抓细人员到岗到位前的排查和重点部位关键环节管控,为工程建设有序推进做好人员保障。

为切实把好每一位返岗复工人员的健康检查关、筛选上岗关,湖南送变电公司加强与复工人员所在地政府的联系,由当地政府对复工人员进行活动轨迹、疫情接触史的排查、分析和评估,并开具健康证明。登车之前,该公司安排专人对每名返岗人员进行健康登记、测量体温、体表消杀,监督大家做好个人防护措施。车辆沿途只在规定地点停靠,采用配餐制就餐,车上人员与配送单位不进行直接接触。

目前,湖南送变电公司安排的复工专车即将陆续抵达各工程项目驻地。已开工的各项目均建立了疫情防控机构,配备了专业医护人员,细致排查了返场人员状况,实行实名制管理,认真做好防护措施,并坚持做好施工人员每天两次体温检测、两次驻地消毒等防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邹勋 石璐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2/25/67611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