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石油高速分公司:特殊的快件

来源:红网 作者:王艺霖 编辑:贾迪 2020-02-20 14:59: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0日讯(通讯员 王艺霖)“非常感谢,钱包、证件都已收到。疫情当前,为中石化的贴心服务点赞。”近日,娄底客户刘女士通过微信向中石化湖南石油高速分公司道林服务区经理黄星发来感谢短信。

2月6日,刘女士途径道林服务区加油时,未察觉钱包遗失在加油站,便火急火燎地驱车离开。随后,加油站当班员工拾到钱包,打开钱包发现内有身份证、银行卡及港澳通行证等重要证件,立马向黄星汇报了情况,二人分头在服务区停车场、公共厕所、便利店寻找,未找到失主,心急如焚。

2小时候后,加油站的座机响了起来。刘女士陈述自己的钱包落在加油站,正在寻找高速出口,想驱车返回领取。经理黄星一边核实情况,一边安抚刘女士。在得知刘女士已驶离加油站200公里时,黄星安慰道:“刘女士,您先别急,现在疫情这么严重,您来回也不方便。您放心,我们一定会想办法安全将钱包送回。”

因疫情防控,道林服务区附近的快递点全部关闭。“做好疫情防控,减少不必要的出门,我们石化员工要当一次特殊的‘送件员’了。”黄星笑笑说,安排员工驱车1小时赶往长沙,通过顺丰快递第一时间将钱包邮寄给了客户。

来源:红网

作者:王艺霖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2/20/67448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